一个补档用子博客。

 

【是给废话好多的Repo】

【看了一眼时间决定把肉放在1p】


2p是阿枚的神仙签绘TUT夸爆阿枚,氛围太棒了太帅了和阿枚本人一样酷我疯狂哭泣qwq还有鼠的小点心,我宣布这是杭州的味道了(盖章)只是被拆食入肚后直男2才想起拍照(此处bgm:法海你不懂爱)

 

 

周五晚上与鼠 @大白鼠饲养员 和枚 @一宫革 进行了烤肉面基,阿二体内的方向感突然失灵,被困新百。在鼠指点下踏进烤肉店,目光立刻被第三桌的一位黑长直美女吸引。此刻手机弹出消息“我是进门第三个。”
夸一波鼠的颜了,温婉仙女,初看惊艳细看动人,真的很美TUT虽然直男2把裤子错当成裙子(…)晚上南京有风,于是鼠衣诀飘飘,阿二暗暗发誓,从此是鼠颜粉。
和鼠扒着大众点评点菜,阿枚也来了。黑帽黑口罩黑衣,一身黑色,太酷了,阿二内心大叫“哥!”酷哥本哥的阿枚缓缓坐下,开口依旧是熟悉的颜表情萌萌阿枚(??)在帅气和可爱间无缝切换的枚,被鼠完美压制。鼠:阿枚快吃肉!
在两位美人之间,沉迷学习的2一脸仙气,黑眼圈能从眼眶一直到下巴。仙女X2秀色可餐,我也吃了好多好多肉。(鼠:你要多吃。)一开始大家还比较拘谨,后来慢慢放开,一起顺着音乐晃动身体(?)
吃完肉大家走进了KFC(还是麦当劳我给忘了OJZ)鼠掏出预谋已久的小本子,阿二机智应答:没带笔。话音刚落,阿枚从书包里拿出笔袋。

我:…???


然而我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手绘了TUT甚至把老王发际线画太高(他这几期漫画好像突然做了植发)加上最近太忙也没有提前准备签绘QUQ感觉很对不起鼠和阿枚,所以就,当欠账了,大家一定要再约呀——


金陵很好,秋高气爽,有云有风。有友有酒有肉,望有缘再次相逢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Top

© 颅内宿醉 | Powered by LOFTER